EN
私隱政策

eClass Limited(下稱「eClass」、「我們」和「我們的」)嚴肅對待個人私隱。本聲明向 eClass App(「本程式」)應用程式的用戶解釋了我們收集、使用、披露及保護個人資料的政策。

當您使用我們的流動應用程式時,您信任我們並提供您的個人資料。我們非常重視您的私隱。在本私隱聲明中,我們說明了我們的私隱政策。我們盡量以最清晰的方式向您解釋我們收集甚麼資訊、我們如何使用您的資訊以及您擁有的相關權利。由於本聲明相當重要,我們希望您花時間仔細閱讀。

本私隱政策聲明適用於所有通過我們的流動應用程式,和/或任何相關服務所收集的資訊。

1. 我們收集甚麼資訊?

個人資料

您的個人資訊,例如姓名,地址,聯絡資料及密碼等,都是由校方或與您相關之機構所管理;當您使用此應用程式時,我們只收集您的登入名稱及密碼作身份驗證。

自動收集的資料

簡單而言:當您瀏覽我們的應用程式時,我們會自動收集一些資料,例如IP地址,和/或瀏覽器及設備特徵。

當您瀏覽或使用應用程式時,我們會自動收集某些資料。這些資料不會透露您的明確身份(例如您的姓名或聯絡資料),但可能包括設備和使用資訊,例如您的IP地址、瀏覽器和設備特徵、作業系統、語言偏好,相關網址、設備名稱、國家、地區、位置,以及有關您如何及何時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和其他技術的資料。這些資料主要用於維持我們的應用程式的安全性和操作,以及用於內部分析和報告。

通過我們的流動應用程式收集的資料

簡單而言:我們可能會在您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時收集有關您的流動設備、推送通知的資料。

如果您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我們還可能收集以下資料:

  • 流動設備數據
    我們可能會自動收集設備資訊(例如您的流動設備ID、型號和製造商)、作業系統、版本資訊和IP地址。
  • 推送通知
    我們可能會要求向您發送有關您的帳戶或流動應用程式的推送通知。如果您不希望接收這類通知,可以在設備的設置中將其關閉。

2. 我們如何使用您的資訊?

簡單而言:我們根據合法商業利益、履行與您簽訂的合同、遵守我們的法律義務和您的同意來處理您的資訊。

我們使用通過我們的應用程式收集的個人資料,用於以下提及的各種業務目的。基於這些目的,我們會依賴我們的合法商業利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以便在您同意的情況下與您簽訂或履行合同,和/或遵守我們的法律義務。我們可能會使用您的資料,以便在每個用戶同意的情況下授權用戶與用戶之間的通訊。

3. 您的資料會與其他人共享嗎?

簡單而言:我們僅在您的同意下,在遵守法律、保護您的權利或履行業務義務的情況下共享資料。我們不會與任何未經准許的第三方共享或披露資料,亦不會容讓資料仲介商收集您的資料。

我們可根據以下法律依據處理或共享資料:

  • 同意
    如果您已經明確同意我們在指定目的中使用您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處理您的資料。
  • 履行合同
    如果我們與您的學校簽訂合同,我們可處理您的資料以履行合同條款。
  • 法律義務
    我們可在法律要求的情況下披露您的資料,以遵守用戶當地法律。
  • 重要利益
    我們可於以下情況披露您的資料:我們認為有必要對可能違反我們的政策、涉嫌欺詐、涉及對任何人的安全潛在威脅及非法活動的情況進行調查、預防或採取行動,或在我們參與的訴訟中作為證據。

4. 我們保管您的個人資料多久?

簡單而言:我們只會在校方或與您相關之機構管理下保留您的個人資料,以履行本私隱政策聲明。

校方或與您相關之機構應按其私隱政策來使用及處理您的個人資料,資料保留期限或有不同,與我們無關。我們對於學校保留個人資料的期限並不負責。

5. 我們如何保障您的資料安全?

簡單而言: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有組織和技術安全措施的系統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我們已實行適當的技術和組織安全措施,旨在保護我們處理的任何個人資料的安全。但是,請記住我們無法保證互聯網本身是百分百安全的。雖然我們會盡最大努力保護您的個人資料,但從我們的應用程式傳輸個人資料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您應該只在安全的環境中使用服務。

6. 我們會否對此聲明進行更新?

簡單而言:會的,我們會在必要時更新此政策聲明,以遵守相關法律。

我們會不時更新本私隱政策聲明。更新版本將以更新的「修訂」日期表示,更新後的版本將盡快生效。如果我們對本私隱政策聲明進行重大更改,您將於登錄本程式時獲取一次修訂通知。我們建議您經常查看本私隱政策聲明,以了解我們如何保護您的個人資料。

7. 您如何與我們聯絡以了解此政策?

如果您對我們的政策或我們有關您個人資料的處理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通過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最後更新:2021 年 7 月 1 日